水利署風風雨雨,楊偉甫自請處分


(本報訊)監察院昨(22)日通過彈劾案一事,水利署表示,該署平時即三申五令要求同仁務必遵守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及採購人員倫理準則等規定。該署強調,本次彈劾案屬於極少數員工的個案行為,絕非水利署長期以來的風氣,希望外界不要誤解。

針對水利署近日的風風雨雨,楊署長表示,他深感痛心亦自認領導不周,已向經濟部長報告並自請處分,他強調,水利署各項標案作業皆分層負責,依法辦理,他並無利用署長職權給予同仁任何指示或干預。

水利署表示,針對本次事件,水利署將審慎檢討,力求改進,並將加強同仁廉政倫理訓練,希望未來勿再發生類似因少數人影響水利署全體形象的事件,目前正值雙颱來襲,水利署亦要求全體同仁打起士氣,切勿消沈,仍應堅守崗位,全力投入治水防災工作,務必達成「零傷亡,少災損」之防災目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