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英繽紛(69)政壇後窗

◎蔡正元助理李亦杜
立委蔡正元聘請的助理李亦杜,記者出身,也選過台北市議員,後來在蔡正元處幫忙,照說,應該幫立委分憂解勞才對,但是,卻是讓立委增加了很多麻煩。比如最近發了幾次新聞稿,都被我刪除,看都不看。像他為蔡對中影的說明,總要留個手機,好聯絡或者討論一下,但是一直沒有,沒辦法找到人,也就只好割愛了。立委蘇清泉,也是PO來一大堆新聞資料,也沒留下手機和聯絡人,也是同樣刪除。
◎立委與部會首長縣市長缺失多
凡是人,誰沒有缺失呢?以上那些人,更是天天都犯了不少錯誤,記者的天職,就是要對他們指正,好的要按讚,這才是正常的,但是現在的媒體,卻是礙於權勢,批評少,多是讚聲,忘記了媒體的本職,應該趕快扭轉過來,媒體才能真正發揮第四權。
◎蘇貞昌不滿監委洩密
監委葉耀鵬、馬以工、馬秀如調查宇昌案的行政責任,約談蘇貞昌要求保密,但是約談之事早已外洩,外界沸沸揚揚,讓蘇非常不滿,拒不到案。
◎中時為何不提前廖記者?
警察涉嫌包庇賭場案,其中牽涉一名前壹周刊主筆王保憲,中時今天描述他有多壞,而不反醒自家過去的記者廖嘯龍(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曾任中晚及中時記者),他不僅涉中山區酒店插股案,其妻張小青另涉開應召站案,牽涉的各種不法案件,令人搖頭,為何今天的中時一字不提?
今天A4版輯編廖述銘,本人不認識,但是責任副總編陳萬達,在銘傳取得傳播碩士,也在大專為人師表,出了幾本大專用書,卻不能點醒報社歪風,報社還有這種人的存在,也令人奇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