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英繽紛(67)政壇後窗

8/24法務部電腦停機

該部電腦主機房訂於24日(星期五)晚上18時30分至25日晚上18時止進行資安緊急應變演練作業,屆時將停止各項應用系統及網路服務。

■陳文治議員更正旺報、聯合報錯誤

成都雙百論壇 綠6議員赴會

  • 2
  • 012-08-19 01:06
  •  
  • 旺報
  •  
  • 【特派員洪肇君/成都報導】
  • 民進黨籍參加「雙百論壇」的縣市議員還有高雄市李喬如、新竹縣葉芬英、吳寀璇、台南市陸美祈、新北市陳文治等人。(
  • 花蓮縣民進黨籍議員施金樹
    2012-08-20╱聯合報╱第A13版╱兩岸╱特派記者吳父鄉/成都報導
    兩岸雙百論壇 王毅:爭取台灣中南部認同 將強化與我民代交流 了解基層 推動各級參訪團登台 介紹大陸
    綠營六議員與會

      今年的「雙百論壇」有六名民進黨藉的地方縣市議員參加,分別是高雄市議員李喬如、新北市陳文治、新竹縣葉芬英及吳寀璇、花蓮縣施金樹、台南市陸美祈等人。

(本報訊)新北市議員陳文治今天說,這幾天他卻一直在台灣,何來參加大陸的「雙百論壇」?
■証交所花5,485萬購置電腦設備
台灣証券交易所向精誠資訊購買電腦設備,共計5,485萬元,今日已公告。
電腦設備名稱:1.券商雲端服務系統基礎平台建置案。
                            2,非交易開放系統第4階段整合暨虛擬化作業案
這些電腦設備將裝在交易所主機房、備援機房及辦公室內。第一案已完成,第二案還在處理中,但是由於金案超過5,000萬元,尚待主管機關核定。


■前財長是到OTC當官?

李述德新官上任 三把火旺市

  • 2012-08-21 01:21
  •  
  • 工商時報
  •  
  • 【記者鄭淑芳、朱漢崙/台北報導】

     新官上任三把火?素有點子王之稱的櫃買中心新任董座李述德新官上任,他昨(20)日笑稱,他手中也有三把火,不過這三把火,不但不會灼燒人,還會照亮光明,用來興利、除弊、造市,讓市場賺錢。
評論:OTC是財團法人,李述德已卸下財政部長職務,是到此來服務的,工商時報記者與編輯用詞不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