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劉峰松婚姻新書發表會


台灣史文獻收藏家劉峯松當月老
與追尋幸福的人  分享他媒合志業的經驗

(本報訊)在這個時代,媒合或相親可以成就幸福的婚姻嗎?婚姻幸福是不是現代傳奇及神話?傳統留下來的聘金與吃喜餅的習俗還存在嗎?這些習俗,我們還要不要維持?要如何面對及處理?

台灣史文獻收藏家劉峯松,以「堂‧吉訶德」的精神作起專業的媒人,並將在91(周六)於蔡瑞月舞蹈研究社.玫瑰展演廳舉辦「抓住幸福,其實很簡單」《婚姻幸福的終極密碼》新書分享會,把他幾年來作媒人的經驗,大方的與大家分享。

劉峯松表示,他五年前跳進媒合的圈子,發先媒合不同於自由戀愛,成功機率不大,目前有超過千位的適婚男女等待媒合。探究原因,主要是每個人的擇偶標準、想法條件、個性與概念不盡相同。特別是許多人有「等等看」、「再等等看」的想法,經常好高騖遠的往前方看,卻忽略身邊隨手可得的幸福。

劉峯松在他的新書《婚姻幸福的終極密碼》裡強調,在擇偶與婚姻的世界裡,我們經常將自己困在小框框裡,其實,幸福可以很簡單……。

會中除了劉峯松先生精彩的幸福人生大解碼之外,舞蹈家詹天甄為這場活動準備了一段舞蹈表演,蕭渥廷女士則和讀者分享劉峯松先生如何以跳舞咖啡廳為北部據點,推展他的媒合志業。此外,劉峯松先生在《走在婚姻的大道上》及《婚姻幸福的終極密碼》的封面繪圖,都採用了陳桂嬌女士的作品。活動當中,陳桂嬌女士也將在現場介紹她的創作。此外,另有數對媒合成功的男女,在現場分享他們追求幸福的過程。整場活動就在溫馨的分享中,圓滿告一個段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