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遭更正的一版頭

2012-02-15╱中國時報╱第A1版╱要聞╱吳禮強、林淑娟、徐紀琤
鳳飛飛臨終孤單 僅狗與兒子相伴 
鳳大哥昨天告知死訊 鳳媽媽當場流淚 夫家也不知過世消息 極為震驚 婚姻幸福 但夾在先生和母親間總是痛苦
註:中時一版的責任副總編輯張景為,編輯王秀卿


2012-02-18╱聯合報╱第A1版╱要聞╱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鳳飛飛 兒現聲 媽媽臨終不孤單 「體認到媽媽是巨星」,打破沉默錄音道謝,澄清家中已四、五年未養狗,且媽媽在 港有友人陪伴喝茶聊天,自己也一放假就回家,與阿姨每天都陪在身旁,直到最後…

2012-02-18╱自由時報╱第D01版╱影視藝文╱林佳宏

鳳飛飛子低調現聲 駁母孤單-溫文儒雅 講國語沒港味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帽子歌后」鳳飛飛辭世,留下獨子,獨子傳承媽媽的低調,昨他透過律師江燕偉發聲明,選擇現聲不現身方式,更添加神秘色彩!

  母友陪伴 自己放假就回港

  曾協助鳳飛飛處理演藝事務的黃錦福,日前轉述鳳飛飛生前的生活點滴,媒體報導「臨終孤單,僅狗與兒子相伴」。對此,鳳飛飛子無法認同,親自致電江燕偉,口吻顯得不悅,認為與事實不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