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


掌握優勢,大學通樂
2/25~2/26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北、高同步 

(本報訊)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全國公私立大學校院、技職校院等單位協辦的 2012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將於225~26日每日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於台北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1 )及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10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 )同步舉行、免費參觀。

全力強攻菁英中的菁英
2012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同時囊括大學及技職校院及中央警察大學等同步於學測放榜後在台北及高雄做招生展示。參展學校計有香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澳門大學、中央警大、台北醫學大學、宜蘭大學、中正大學、元智大學、台東大學、中華大學、大同、亞洲、文化、銘傳、佛光、義守、華梵、慈濟、高雄第一科大、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台灣戲曲學院、朝陽科技大學、經國健康管理學院、中華科技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台北基督學院、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海外留學區有:新加坡管理學院、新加坡ERC創業管理學院、新加坡管理發展學院、澳洲詹姆斯庫克大學新加坡校區、瑞士林克飯店管理大學、國際旅館管理學院、美國華盛頓州社區學院舊金山藝術大學、馬來西亞亞太科技大學、加拿大公立大學台灣代表處、漢英國際、願暻教育、OH !Study教育顧問中心、加拿大路比留學教育顧問公司、港澳台國際文教、愛普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聯成電腦、巨匠電腦、鼎茂出版、地球村出版、讀者文摘、旺報、愛女生雜誌等五十個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技職校院及終身學習教育單位參展。詳細展覽資訊請上本活動網站http://testnews.com.tw/查詢。

開幕首日,中央警大、中正、宜蘭、北醫、佛光等多所學校校長親自出馬搶學生,台北開幕銘傳大學、台灣戲曲學院的學生有媲美專家級的演出。中央警察大學攤位哈雷機車最吸睛必需排隊才能試乘;台北醫學大學、高雄應用科大、高雄第一科大、亞洲大學、香港大學紛紛祭出高額獎學金延攬優秀學生。下午舉行的自我介紹,由於今年參賽踴躍,競爭非常激烈,曾是金鐘影后的沈海蓉小姐、大同大學林永仁教務長及中央警大公共關係室朱蓓蕾主任受邀擔任自我介紹比賽的評審,分別從學術與表達等不同面向給參賽學生許多寶貴的經驗,並正面肯定主辦單位舉辦本活動的意義

參展學校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時尚造型表演系同學將在2/26日下午有一場完全由學生創意與時尚元素的精彩對話「變奏四部曲」,指導老師國際時尚造型大師朱正生表示,:「這場表演所呈現的是,時下的學生在現代不同的成長生活背景與觀念中如何重新去看待時尚裡的經典四項時尚元素。當日所有的演出完全是學生們運用他們自己的創意,造型,肢體重新詮釋,所謂的龐克時尚””都會叢林””羽化””華麗瀲灩四大主題元素」。歡迎現場感受現代年輕學生們在表演中所帶來的另一種風貌與學習成長中的喜悅。

搶手貨2012『前進陸校 攻略』教育特刊只送不賣
兩岸開放,人才需求迫切,以軟實力著稱的台灣學生備受關愛,不僅是美、加、澳、紐、新等海外大學相繼大規模參與大學博覽會,港、澳名校每年更是相繼來台招生並於會場直接舉行第一階面試。學測成績出爐,怎麼選才能掌握勝利關鍵,唯有知己知彼才能做最好的抉擇。
大陸41所大學院校【教育部承認學歷】,2011年已開放台灣應屆高中畢業生免試申請入學,凡學測成績達於頂、前標(含),皆可提出申請。由於陸校招生之新聞資訊不足,旺報基於服務台灣高中應屆畢業生,取得快速、正確之招生訊息,2012年出版-大陸大學 免試申請入學『前進陸校 攻略』教育特刊,內容除了有免試申請陸校與港校等資訊之外並附錄如何就讀大陸研究所及兩岸三地新鮮人薪資行情等火熱資訊。大學暨技職多元入學博覽會北、高現場免費贈送供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與社會大眾索取(每人限索取一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學、四技推甄落點同步分析最佳落點
本屆展覽現場劃部份除了有大學及技職校院聯合展示區外,還有由時報國際及大考通訊社共同研發的大學及四技推甄落點預測分析,可依成績同步得知台灣地區建議參考學校(學生須帶學測成績單影本)現場並有專人輔導與解說。

「推甄入學最佳策略 」名師開講
地區
日期
講師
台北
2/25PM13:20~ PM14:20
劉駿豪老師
2/26AM10:50~ AM12:00
胡天爵 老師
高雄
2/25PM13:20~ PM14:20
胡天爵老師
2/26PM13:30~ AM14:40
劉駿豪老師

自我介紹競賽~敢秀你就紅
因應高中職考生即將面臨第二階段面試,將於【2012大學&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展覽中舉辦自我介紹競賽,藉由比賽模式,幫助考生學子在親身體驗的學習中,得到寶貴的經驗,為日後的面試做更完善的準備,凡參賽表現優異之前三名,可獲得獎學金一千元。自我介紹競賽將於2/25日下午2點半在台北展場舞台區開賽,本活動僅限高中、職在學學生參加,歡迎有興趣的學子從公開的競賽中學得實戰經驗

宣示!我是認「甄」的
收到成績單之後是否鬆了一氣呢?為了讓考生們宣洩在努力準備的過程中所累積心裡的壓力,並透過宣示為自己加油打氣,強化自己心理自信,充滿勇氣地面對推薦甄選的重重考驗。北、高展場同步舉辦『宣示!我是認「甄」的』舒壓活動,本活動僅限高、中職在校學生報名(檢付學生證),於2/25日下午13點活動當天穿著該校制服,並背該校書包現場報名後出賽,於舞台上大喊『宣示!我是認「甄」的』 最大聲的即可獲得紀念品一份。

名校卡位「讚」
每年大學博覽會參展學校眾多,每校學校宣傳手法大異其趣,各有妙招。博覽會現場那所學校最吸引你的目光?那所學校又是你的理想首選呢?歡迎到台北高雄任一展區參展學校攤位前打卡,上傳至「大學博覽會」臉書官方粉絲團,與眾多粉絲及好友分享參觀大博會的樂趣。活動時間:2012.02.25()上午10 2012.02.26()下午4點前為止。到大學博覽會參展攤位前,手機照相並上傳至「大學博覽會」臉書官方粉絲團,打卡「xx大學@大學博覽會」就有機會得到學校提供的精美禮物喔。

逛展覽A好康
1.      認識大學戳戳樂一百個獎品等你帶回家
展覽期間每日上下午各有一場戳戳樂A獎品的機會同學只要踴躍舉手搶答,就有機會把各大學的特色獎品帶回家,相關題庫於本活動網站www.testnews.com.tw查詢。
2- 北高展場每日前50名入場者憑學生證免費送愛女生雜誌乙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