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退黨,游不捨

(本報訊)對於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宣布退黨,黨主席當選人游錫?表示,林前主席過去對黨的貢獻無人能及,他的人格情操也一直是許多黨員的精神支柱;如今選擇離開民進黨,讓許多同志感到萬分的不捨與難過。

游錫?表示,林前主席的選擇,顯示黨必須要重新站起來,找回價值的堅持和創黨的理想。當初是林前主席帶領民進黨來到執政的境地,如今民進黨眼前的重擔,是要團結起來,把執政的工作做好,重建黨的形象,徹底脫胎換骨。他期待有機會能前往請益,聆聽林前主席對國家與民進黨未來發展的想法。

游錫?認為,沒有一位黨員同志希望林前主席離開,也期待他能夠留下來,承擔民進黨的改造與發展;但他瞭解林前主席是一個意志堅定的人,一旦決定的事就很難改變。當前民進黨除了尊重林前主席的想法,更要團結改革、堅持理想、勤政廉潔,才不會辜負他的貢獻與期待。

游錫?也指出,朝野政黨都應該反省當前政治文化對台灣社會的撕裂作用,徹底去調整、改變。民主政治絕非「你死我活」的鬥爭,各政黨應以人民福祉為念,除了競爭也能夠合作,共同承擔台灣的前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