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游錫?,今日公佈一級幹部

(本報訊)新任的民進黨主席游錫?今日進一步公佈黨務一級幹部名單。
民進黨新任一級主管名單如下:組織部主任高幸雪(留任)、國際部主任蕭美琴(留任)、中國部主任賴怡忠、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羅正方、 社發部主任林右昌、文宣部主任蔡煌瑯、民調中心主任張毓芬、婦女部主任許嘉恬、青年部主任曾文生(留任)、族群部主任楊長鎮(留任)。
黨務主管中除部份留任外,出現不少新生代臉孔。中國部主任將由台灣智庫國際事務部主任賴怡忠接任,賴怡忠曾任民進黨駐美代表處主任、台北駐日代表處代表室主任,長期對台、美、日、中軍事戰略有深入研究;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由成功大學衛星資訊研究中心執行長羅正方接任;婦女部主任則是由曾任職於婦女部、前高雄市市長室機要許嘉恬擔任;社發部主任由游錫?主席長期的政策幕僚林右昌擔任,民調中心主任張毓芬則曾任民進黨民調中心研究員,並長期在民間民調公司從事民調工作。
為強化民進黨的對外論述以及發言能力,游錫?主席與林佳龍特別邀請前立委蔡煌瑯出任文宣部主任,站在第一線為黨的主張與理念宣傳和辯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