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 讓社子島更好刻不容緩 不分黨派共同支持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墀9/27北報 

    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欣見社子島開發案區段徵收預算經議會完成一讀,呼籲不分黨派共同支持,讓社子島的明天更美好。

 

一、      感謝台北市議會一讀通過社子島開發案明年區段徵收共600億元預算。黃珊珊表示,當選後絕對會依議會附帶決議內容,落實原有區段徵收計畫,期待其他陣營候選人也能共同支持社子島開發,不要為反對而反對,或者提出一些模稜兩可、不知所云的評論,畢竟讓社子島更好,台北市才會更好。

二、      黃珊珊在副市長任內,認真負責的提出區段徵收預算送議會審查,並已完成包含防洪、都計、環評3項重大計畫,社子島開發及區段徵收的大方向不會改變,一旦上任後,會馬上進入具體作業程序。

三、      針對陳時中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評論社子島開發案進度乙事。黃珊珊競選辦公室表示希望不分黨派一同支持社子島開發案,黃珊珊於副市長任內已盤點所有項目,且全案已經在軌道上,她也具體承諾會讓社子島居民「戶戶安置、先建後拆」,開發案現在已經是進行式,會持續和地方溝通並敦請中央儘速審核以利後續辦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