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藍綠惡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黃珊珊當選 台北k33p Going 】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墀9/26北報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昨日(25)在台北市大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到現場支持的人潮超乎預期,許多自發性來聲援和各區後援會的民眾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人氣爆表,不分藍綠的意見領袖紛紛現身力挺,包括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民進黨創黨元老許榮淑,而黃珊珊的家人,包括媽媽、大哥、二哥、大姐,也都以實際行動現身支持。現場更邀請了國宴級的『藝想台灣劇團』,融合在地文化多元內容的鼓陣表演,以及知名本土歌謠聲樂家簡文秀相挺演出,並公布由黃大煒、Polo WL 譜曲,吳若權寫詞,蔡詩萍寫OS的競選歌曲和影片「33 theme」!

        黃珊珊也公布競選架構,邀請了柯文哲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張昭雄及張哲揚擔任競選總部榮譽副主任委員,政策總顧問李鴻源、後援會總會長郭旭崧和策略長翟本喬參與團隊運作。

    競選總部榮譽主委柯文哲市長認為,黃珊珊當過21年議員,她可以讓各黨派都接受,連王世堅都支持她。黃珊珊在市政府210個月的期間,是推動市政上的左右手,很有執行力,共同的理念是希望讓台北這座偉大的城市,能夠跳脫藍綠惡鬥的局面,可以把市民的福祉放在第一位,而不是黨派利益優先。未來市政需要一棒接一棒的延續下去,讓這些好的改變能夠持續進行。而相較於其他兩位對手,黃珊珊已經做好準備,不需要適應摸索,沒有所謂的黑暗期,上任後即可無縫接軌馬上銜接市政推動,這才符合市民的最大利益。

    政策總顧問李鴻源說,他看著黃珊珊從議員到副市長,觀察了她20多年,在這次選舉才知道有「人設」這個名詞,但有人的人設每週不一樣,看了黃珊珊20幾年都一樣,這就是李鴻源部長支持她的原因。李鴻源更表示,這六年來民進黨一黨獨大,這次希望民進黨大敗,一定要教訓他們,讓他們在剩下這兩年好好幹,所以黃珊珊不只要贏,還要大贏,黃珊珊是一位可以跨黨派聯合的市長,檢視她20年,應該繼續請市民檢視她的政見可行與否,選出最適合的人。

     客家大老林光華也驚喜現身,錄製影片祝願黃珊珊心想事成。

    黃珊珊後援會總會長郭旭崧校長說,他支持黃珊珊的三理由是1、她最適任2、她最適任3、她最適任,郭旭崧校長曾擔任過衛生署署長,他評斷陳時中的表現沒有100分也有80分,但他可以防疫,卻不適合當台北市市長。不是其他候選人沒資格當,而是應該找最適任的人當。另外,黃珊珊認同並答應郭旭崧校長,要向團結內閣制推動。郭旭崧校長服務公職近三十年得到的體認是,服務的對象不應有藍綠,也不能是藍綠。而地方政府其實不應以一個首長說話為主,應該在組織上,藍藍綠綠的人都要有,用人唯才。中央不願意做,從首都先行,黃珊珊超越藍綠,她可以做到這點,加上「以前醫界的朋友,當過副市長的人」,也偷偷告訴郭旭崧要支持黃珊珊,所以更確認應該出來支持黃珊珊。

   策略長翟本喬認為,他來擔任策略長而非總幹事,是這個團隊已經有很多能人,各自分頭辦事。他只是居間協調溝通、協助抓準方向。叫總幹事好像他做了很多事,這樣對我們辛勞的團隊不公平。他也幽默評論其他候選人的口號,像是陳時中就是沒把事做好,所以他才要說把事做好。而我們缺的就是各位偉大的市民站出來,和我們齊步共贏。而蔣萬安呢?他希望你加台北就是無限,但沒有想到這個你碰到周玉蒄,無限變成了沒有下限。而此次選舉很多人都覺得很悶。珊珊提了很多實際的政見,但媒體的討論都集中在人身攻擊上。希望能改變這個狀況,幫珊珊打一場漂亮的勝仗!

    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宣示,社會必須和解,應該組成「聯合政府」,必須以「市民主義」為主。此次他的選舉將跳脫傳統選舉束縛,不像其他候選人有大咖擔任總幹事,也沒有府院高層的背影,更沒有排排站的千歲競選團隊,她的團隊具有年輕、溝通開放、創新創意等特質,黃珊珊也邀請所有市民朋友一同參與,每一位都是黃珊珊的『市政榮譽顧問』!和偉大的市民一同加入這場讓城市向上提升的選戰,拒絕藍綠惡鬥、拒絕政治口水!  

     黃珊珊說,她的出身和經歷都是最真實沒有參一絲假,家人一生保家衛國,我們和所有台灣人一樣都愛台灣、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與自由,反對獨裁專政,從來都沒有改變過這些不容任何人分化。第一線防疫經歷和生了一場大病讓她沒有任何的畏懼;藍綠政黨長期惡鬥,疫情期間,中央不關心台北市,台北市的立委也沒有好好監督失職的中央防疫,藍綠從沒想過要如何好好治理台北市,他們只想等著棄保,用意識形態綁架選民執政後就壟斷所有政治職位,為了攫取更多政治資源,每天都把心力花在無所不用其極的惡鬥上,互相批評、謾罵,哪裡還有心思照顧百姓?他們想的,都是自己的政黨利益,民眾,離他們很遠!

    黃珊珊承諾,她當選市長絕對要跳脫藍綠惡鬥,她將以『社會和解、聯合政府』兩大主軸,建構未來的台北市,讓台北成為非藍非綠的非戰區,用人唯才、組建聯合政府,凡事對事不對人,以市民福祉為先,放下政黨利益與意識形態,唯有推倒藍綠高牆,台北才能繼續前進。這一次選舉,非屬藍綠的中間選民,將決定台北的未來,所以,終結藍綠惡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黃珊珊當選!終結藍綠惡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黃珊珊當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