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論文案 鏡週刊發聲明---轉貼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墀9/27北報

掩耳盜鈴、欲蓋彌彰

鏡週刊聲明

一、鏡週刊報導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涉論文抄襲,報導中論文內容經過多次詳細比對,論文事後加工也罪證確鑿,足證報導前經過詳實查證,確信真實始為報導。

二、高虹安女士於本日(9月27日)上午九時許前往臺北地檢署按鈴申告鏡週刊社長、總編輯、撰文記者及編輯等人員妨害名譽,此舉不僅無法消弭民眾對於高虹安女士論文涉抄襲的疑慮,反而突顯因無法自圓其說、欲以興訟的方式模糊焦點。同時企圖對鏡週刊及新聞媒體營造寒蟬效應,大開民主倒車。鏡週刊為維護記者權益及媒體最寶貴的公信力,將對高虹安女士提出誣告罪之告訴。

三、鏡週刊同時籲請政治人物不要為了選舉恣意踐踏媒體,更不要為了一己、一黨之私栽贓抹黑媒體,對於這些箝制言論的手段,鏡週刊不會退縮,將會持續扮演好監督的角色,不會讓各界失望。

鏡週刊編輯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