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和義和團---- 曹興誠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9/11台北報         

黑熊學院(KUMA Academy)是由本土有識學者沈伯洋、何澄輝等先生創立,目的是訓練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稱為黑熊勇士),可以和國軍戰士配合,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

經過了解後,我被他們保家衛土的熱情感動,決定予以資助,讓他們盡快擴大規模,希望三年內完成三百萬人的訓練,以因應迫在眉睫的衛國戰爭。

這個絕對有利於增進台灣安全的計劃,竟然有臺灣人加以醜化、攻擊,讓人不解。

其中一例,就是柯文哲市長;他貶抑黑熊勇士為「義和團」,實在莫明其妙!

義和團是一群無知鄉勇,因爲殘忍殺害在大清帝國境內的外國人,引起世界公憤,導致八國聯軍報復。

把黑熊勇士類比成義和團,不僅惡意、無知,還透露其內心認為,臺灣的國防是無用的、必敗的。

就因爲他認為抗中保台必定失敗,所以他粗暴的拒絕簽署「不投降承諾書」。

他認為憑他ㄧ己之力,可以促成所謂「兩岸ㄧ家親」。我希望柯市長的助理們提供資料給他看看,大陸早已在小學、中學都加強軍事訓練,並灌輸其國民為奪取台灣而流血、犧牲的決心。

ㄧ個首都市長,對敵人如此「親切」,對抗共保台的努力如此醜化嘲笑,大陸對台統戰官員,應該都大喜過望,正在開香檳慶祝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