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2三合一選舉 台北里長提名造勢大會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9/12台北報   

 距離投票日倒數75天,年底三合一選舉光復台北從「里」扎根。台北市黨部共計提名265位黨籍里長,佔全市456里的5成8;較現任217位黨籍里長再增加48個里,全力爭取今年里長席次成長2成2。 

2022三合一選舉台北市里長提名同志造勢大會,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12區里長代表披彩帶、授旗,象徵把勝選任務交付給各里里長候選人。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台上和每位里長候選人擊掌、鼓舞士氣,禮成後與265位里長候選人一一合照,將做為聯合競選文宣之用。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委員會主任委員黃呂錦茹表示,本黨提名的里長候選人人才濟濟,包括3位博士里長士林區翠山里陳之貴、文山區政大里劉俊奇、文山區萬美里丁增義,各區都有連任多屆的里長今年繼續披戰袍爭參選,展現國民黨帶給大家希望和光榮的氣勢,期許從里開始,市長、議員、里長候選人們一起位台北市民奮鬥、服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