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參選人嚴厲譴責徐巧芯 擅自公布競辦電話侵害隱私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9/6台北報 


                                               圖:陳時中(中)指責徐巧芯---記者陳漢墀攝影

要求蔣萬安還台北市民一場有水準的選舉

針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臉書上公布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人員分機表一事,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對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身為立法委員」卻縱容團隊知法犯法,如此侵害他人隱私的行為,表達嚴厲譴責。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指出,蔣萬安日前才說要防偷窺,現在卻縱容團隊公布別人隱私,說一套做一套,帶壞選舉風氣。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表示,選舉的主軸應當是提政見、論述政策。然而,國民黨居然以涉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洩漏陳時中競選團隊內部個人資料的方式,來做一些無謂的連結與指涉,毫不可取。陳時中競辦嚴正要求徐巧芯議員立即撤下臉書照片並對受到侵害的人員道歉,並敬告蔣萬安及其競選團隊,勿再以骯髒選舉手段帶壞選風,還台北市民一場有水準的選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