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林楚茵:白色恐怖再現#蔣萬安縱容團隊竊取資料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9/6台北報 

#違法撒播個資知法犯法

徐巧芯違法竊取阿中競選總部個資⋯⋯甚至 #見獵心喜 直接違法公布在網路上。

楚茵想問,身為「立法委員」的蔣萬安,居然縱容自己的競選團隊 #知法犯法,先前蔣萬安你不才說要 #防偷窺 嗎?現在卻放任國民黨議員公布競選對手辦公室的資料,而且是 #不公開的資訊,競選總部都還沒有開張,這些資料是用什麼非法手段取得?如何非法入侵競選對手的競選總部?請蔣萬安出來說清楚!!

蔣萬安今天還大言不慚的說:「沒那麼嚴重!」

真的太誇張!這根本就是本次選舉最醜陋的 #水門案!

此外,楚茵也要提問蔣萬安,與其放任競選團隊質疑阿中總部的基層人員是「政二代」,蔣萬安你要不要先回答,身為「政四代」的你,為何第一次選舉就選立委,現在可以貼出蔣經國跟你合成照片,參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惡意刁難陳時中競選總部基層員工的身份,實在是有夠無聊,「政四代」蔣萬安,先來好好回應這題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