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不存在的電話,炮製蕭裕正的冤案



  針對前高雄市環保局長蕭裕正,被以「一通不存在的電話」作為定罪的證據。日前最高法院審結,將蕭及三位無辜之公務員,依貪汙治罪條例「利用職務詐取財物未遂罪」定讞,讓政治黑手伸入司法之冤案又一樁!這明顯就是政治判決。
  本案歷經在一審時,高雄地院判決蕭裕正等人無罪,二審改判有罪,經上訴最高法院數度發回,最後更三審仍將蕭等人判刑。本案有罪判決的唯一關鍵,是在「一通不存在的電話」,而且,向中華電信查詢通聯紀錄,根本就沒有這一通電話!
  「一通不存在的電話」就可以將人定罪入獄,從吳乃仁、洪奇昌案到高志鵬案,現在又發生蕭裕正案,只是再次證實國民黨一再以司法手段對民進黨行政治迫害之實。
    立法委員潘孟安、蔡其昌、趙天麟、吳秉叡、陳其邁、蕭美琴、鄭麗君、林淑芬、李昆澤等人暨李勝琛律師、周元培律師,將共同召開記者會,譴責國民黨的政治黑手一而再再而三介入司法,也呼籲司法要交代,要求法院再審,讓政治的黑手滾出司法!

    間:2013624日上午10
    點:立法院民進黨黨團會議室
參加人員:立法委員潘孟安、蔡其昌、趙天麟、吳秉叡、
          陳其邁、蕭美琴、鄭麗君、林淑芬、李昆澤等人
          暨李勝琛律師、周元培律師
立法委員李昆澤國會辦公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