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股票上市首年 配發股利0.6元


(本報訊)三商美邦人壽於619日召開「2013年度股東常會」,每股分配股票股利新台幣0.6元。
三商美邦人壽(股票代碼:2867)已於去年十二月成功上市,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劉中興表示:「三商美邦人壽股票上市代表跨入企業發展新的里程碑,我們將以更審慎且開放的態度,經營企業利害關係人友好關係。此外持續強化企業體質,搭配完善之公司治理與董事會效能,為公司下一個跳躍做好準備,達到保戶、員工與股東三贏。」今年適逢三商美邦人壽成立20週年,三商美邦人壽也將以永續經營的態度更積極的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回饋在地,並以成為最有價值的壽險公司為公司長遠目標邁進。
三商美邦人壽去年初年度保費(FYP)達新台幣448億元,稅後淨利達15.4億新台幣,分別較前年成長36.8%84.8%。每股盈餘也較前年成長近80%來到1.40(新台幣)。該公司並於去年10月份取得中華信用評等公司之「穩定」展望,顯現其長期穩定與強健的投資策略績效受到高度肯定。未來該公司經營階層亦將秉持初衷,以創新的核心精神持續發展符合社會需求的保險商品、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達成營運目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