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位股票期貨交易人,可獲總額66萬元獎金

(本報訊)交易股票期貨,不僅可為現股買保險,還有獎金可拿。為配合股票期貨上市,期交所今(25)日起同步展開股票期貨交易獎勵活動。根據期交所的統計,今天股票期貨交易第一天的第一盤,總共有137位搶得「頭香」的交易人,可獲得總金額66萬元的獎金。
期交所統計,股票期貨交易首日之總交易量為3,511口,若以其標的股涵蓋傳產、金融、電子類股來看,上市首日以金融類的股票期貨交易量較大。
為讓更多期貨商、業務員、交易人交易股票期貨,期交所即日起(1月25日)到4月30日止,舉辦總獎金達639萬元的股票期貨交易獎勵活動。其中,「第1筆成交獎」為活動第1天取當日上市股票期貨個別第1筆成交的交易人,依成交人數(含成交的買、賣雙方)各均分獎勵金2萬元。因今天正式交易的有33檔股票期貨,因此,光是交易首日的第一盤,期交所就送出66萬元獎金。
根據期交所統計,今天上午8時45分33檔股票期貨(今上市為34檔,因中華電信期貨標的證券停止交易,至2月8日起才恢復交易)開始交易的第一盤有137位交易人,包括一般交易人及自營商。各檔股票期貨第一盤交易人情形如下︰
南亞期貨第一盤交易計有10位交易人、中鋼期貨有13人、聯電期貨16人、台積電期貨8人、富邦金期貨6人、台塑期貨7人、仁寶期貨11人、友達期貨9人、華南金期貨14人、國泰金期貨7人、兆豐金期貨18人、中信金期貨11人、統一期貨11人、遠東新期貨5人、華新期貨17人、日月光期貨8人、矽品期貨10人、長榮期貨15人、陽明期貨20人、彰銀期貨22人、永豐金期貨23人、台泥期貨9人、台化期貨11人、鴻海期貨8人、旺宏期貨20人、華碩期貨7人、廣達期貨6人、寶來證期貨14人、玉山金期貨23人、元大金期貨13人、第一金期貨20人、群創期貨19人,以及合庫期貨13人,共424人次、137位交易人獲獎。
上述各檔股票期貨的第一盤交易人,各可均分該檔「第1筆成交獎」2萬元的獎金,以南亞期貨為例,因第一盤有10位交易人,因此,每位交易人在交易的同時,就可獲得2,000元的獎金。
期交所表示,股票期貨交易獎勵活動的獎勵標的,為近月份及次近月份的股票期貨,獎勵對象自一般交易人、特定法人、業務員到期貨經紀商,除「第1筆成交獎」外,還有交易第一個小時、第一周、第一個月及活動期間每月成交量獎,獎項多且獎金豐厚,有興趣的期貨商、業務員及交易人,可上期交所網站(www.taifex.com.tw)查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