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臺北花博種子吉祥物“芽比”公佈




圖:花博大家長郝龍斌與種子''芽比''、花精靈及可愛小朋友合照


(台北訊) 可愛的種子寶寶吉祥物到底叫什麼名字呢?「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種子吉祥物命名」於今日(10月28日)舉行結果公佈記者會,臺北市市長郝龍斌親自揭曉種子吉祥物的名字「芽比」;命名得獎人林小芬,得知自己獲得活動最大獎─臺北-阿姆斯特丹來回機票,感到十分興奮!「芽比」還特地帶來一段「芽比嘉年華」,唱唱跳跳讓現場氣氛high 到不行!
花博新吉祥物「芽比」吸晴!
2010臺北國際花博種子吉祥物命名及票選活動,從9/17開始到10/21為止,經過一個多月的時間,民眾反應十分熱烈;結果由入選的21個名字中票數最高的「芽比」勝出,成為花博新吉祥物種子寶寶的閃亮新名字。為了這個花博最可愛的吉祥物-「芽比」,市長郝龍斌特地從花博戶口名簿上揭曉命名票選結果,象徵「芽比」已經報戶口,正式成為花博吉祥物家族的一員。郝市長表示:「很高興有這麼多熱情的網友,踴躍參與花博種子吉祥物命名票選活動,讓我身旁這顆可愛的種子寶寶,今天可以跟大家宣布最適合他的名字,正式入籍成為2010臺北國際花博家族的一份子,擔負向全世界傳遞『美麗的力量』的任務」 。明天(10月29日)早上可愛的芽比就要前往上海,展開他第一次宣傳花博的任務。
臺北土城的林小姐在得知自己命名的芽比獲得最高票數,得到活動最大獎「臺北-阿姆斯特丹雙人來回機票」非常驚喜與開心,因為自認始終與中獎沒什麼緣分。她很高興地說:「我覺得花博種子吉祥物很可愛,應該有個好記又好念的名字,同時因為它是一種子也希望傳達開心發芽迎接花博的意思,因此命名為芽比;能為臺灣舉辦的第一個國際博覽會吉祥物命名很榮幸。」
「芽比」現場帶動唱
為了把「希望」和花博的精神傳遞出去,記者會現場卡哇伊的「芽比」與10位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特別表演了一段「芽比嘉年華」的帶動唱;動感可愛的曲風,讓現場民眾和媒體跟著動了起來。「芽比嘉年華」不僅活潑可愛,舞蹈動作更結合伸展、扭腰等早操動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