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灣聯合國日大會」

日期:2009年10月24日(週六)下午7:00-9:15
地點:台北市228和平公園音樂台
主題:全民推動台灣國加入聯合國
邀 請 函
親愛的會員及朋友們:
聯合國創立於1945年10月24日,今年即將屆64周年。為了回應台灣國人要加入聯合國的心願,前年民進黨執政時期的行政院宣布每年10月24日為國定的「台灣聯合國日」(The Taiwan-UN Day),期盼在政府與人民攜手努力下,把台灣國與聯合國聯結起來,早日終結長期被國際社會孤立,以突破國家發展遭受種種限縮的困境,使台灣國人可以堂堂正正地走進國際社會與各國人士相識交往,一起學習和成長,並進而共同促進世界公義、和平與人類安全。 自1993年至去年止16年間,我國政府連續每年都向聯合國提案,期望能加入聯合國,然而今年在搞「外交休兵」的國民黨馬政府卻為了要向中國表示『善意』,竟然頭一次未向聯合國提案入會,中斷了16年來我國政府與民間的努力,此舉實際上已嚴重傷害了2300萬台灣國人參加國際組織的權利與責任,意圖使台灣國人繼續淪為『國際孤兒』,真是令人萬分悲憤! 「台灣是咱台灣人的國家」,我們台灣國民要團結起來化悲憤為力量,全民繼續推動台灣國加入聯合國!為此,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將聯合更多台灣民間社團,年年擴大舉辦「台灣聯合國日大會」,繼續喚起民眾,在此險峻的局勢中,大家更加手牽手團結打拚到底才會贏!
l主要節目:(1)會眾齊唱”台灣翠青”開始。(2)祈禱、致詞互勉:
林芳仲牧師、羅榮光理事長、姚嘉文總召、張俊雄前院長、吳澧培理事長、 蔡同榮立委。
(3)器樂、詩歌、舞蹈:銅管五重奏、小提琴獨奏、台北布農詩班、雅歌合唱團獻唱、歌唱家伊祭達道及吳庭和獨唱…(4)專家短講:陳師孟教授、羅致政教授、蕭美琴主任、賴怡忠博士、艾琳達教授。(5)敲響鑼鼓:表達「國際孤兒」的悲憤、抗議與決心 (台灣獅頭旺民俗技藝發展協會)。(6)青年團、UN與WHO宣達團以及歷屆台灣聯合國先生、小姐之歌唱表演及影像展示。l主辦:台灣聯合國協進會(TAIUNA)、台灣國家聯盟(TNA)、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PCT)。l協辦: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台灣公民社、台灣獨立安全基督徒促進會、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之友會、台灣社、台灣教授協會、台灣教師聯盟、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台灣客社、台北市台灣心會、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協會、台灣21世紀婦女協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國辦公室、台灣中社、台灣228關懷總會、台灣部落格協會、908台灣國運動、 手護台灣志工團... (其他社團連絡中)

※當晚若有雨水,請自行攜帶雨具。請每位北部會員及朋友們儘量出席,互相鼓舞,中南部會員與朋友若無法前來,請鼓勵在北部的親友踴躍參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