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98)---前立委父逝、郭台銘棄選總統

◆前立委周倪安父逝
終須一別!
遺憾的,是沒能再帶爸回家!
不管以前你是怎麼樣,謝謝你留給我的DNA,我們都愛你的!別牽掛,我會扛起照顧一切!請你在天上保祐台灣做個像樣的國家!像你小時候帶我去聽黨外演講一樣的熱情。


◆林健煉:郭台銘棄選總統
郭董進軍美國,等同無意總統大位,咱們就別再煩他,祝他事業成功順利!
鴻海郭董憑一己之力,從電視小轉紐出發,立足台灣,揮軍中國,佈局美日,打造出全球最大的代工王國,同時開創百萬多人的就業機會,寫下國際電子業輝煌的一頁。
儘管言行未必完全符合社會期待,但其經營認真,決斷果決,雄心萬丈,趨勢精準,富責任感,行事有原則的性格,則確實令人敬佩。
以郭董這般個性,加上雄厚財力,以及高強的組織力,果真參選總統,或許打遍天下無敵手。
只是,他事業版圖日益擴大,才剛跨足日本,繼而又直搗美國,台灣總部也沒忘本,中國版圖還需鎮守,然可信託交棒的接班人仍未橫空出世,分身乏術下,政商兩棲不得。
再說,台灣總統也不是這麼好幹,天天都得被酸被罵,不像企業老闆愛罵誰就罵誰,況且總統有任期,企業頭頭則想幹多久就幹多久。
此外,總統作再爛,除非被清算,否則下台一鞠躬了事,企業經營不善,則土崩瓦解,既身敗名裂,更禍延無數。
郭董進軍美國,已等同無意總統大位,咱們就別再煩他,祝他全球事業成功順利! 

◆道歉未賠償


2017-07-30╱台灣新生報╱第03版╱交通新聞╱【中央社宜蘭縣二十九日電】
台鐵疏失 身障者被迫花蓮下車

  一名以輪椅代步的莊姓身障男子昨天搭乘火車,預定在宜蘭羅東下車,但因台鐵疏失,到站後沒能為他鋪設斜坡鐵板,導致莊男被迫只能在花蓮下車,台鐵今天對此致歉。

謝長廷反擊李明賢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針對我去新文化研習營對學生演講,而攻擊是濫用國家資源為綁椿開派系大會云云。
首先説明,這個活動是我四分之一世紀以前創辦,但我早已不是負責人或主辦人,單純只是應邀演講。政府編有補助款預算就是要補助民間團體的活動,新文化學生研習營已經辦理26屆,都有依法向政府申請補助,是否特權徇私或浮濫浪費,這本是可受公評的話題,但因我去演講,硬扯上什麼是派系綁椿,洗腦學生,其實是太低估學生的獨立思考能力。
那天的演講有對媒體公開,主要談的是台日關係,內容如有哪裡涉及派系綁椿,歡迎指出,而講師也不是同一時間講課,如何集中開會?如依李明賢發言人的𨗴輯,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也有補助,那豈不是一直在補助民進黨派系綁椿,或是國民黨員自己辨的青年活動都是在洗腦年輕人,這樣羞辱年輕人有什麼意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