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种出巨型白菜受启迪 少女欲开500菜园济贫


2015年06月19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2)
    
儿时种出巨型白菜受启迪少女欲开500菜园济贫
    9岁时,凯蒂在完成学校布置的园艺作业时有了意外收获,在她的精心照料下,竟然种出了一颗重达40磅的巨型白菜。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16岁少女凯蒂有着不同于同龄人的梦想,她希望在美国开设500个菜园为穷人提供农产品,而这一计划源自于她儿时种出的一颗“巨型白菜”。
  9岁时,凯蒂在完成学校布置的园艺作业时有了意外收获,在她的精心照料下,竟然种出了一颗重达40磅的巨型白菜。
  凯蒂意识到了这颗白菜的不同寻常,于是将它捐赠给了一间大厨房,这间厨房用这颗白菜加上米饭与火腿做出了一顿够275名低收入者享用的佳肴。
  凯蒂自此之后就迷上了这项事业,她建立了一个社区菜园,专门为贫困人士种植蔬菜。截至到2014年,凯蒂已经为当地慈善机构捐赠了3000磅农产品。
  此外,凯蒂还发起了一个非营利组织用于支持美国其他地区的青少年种植农作物,目前有29个州的80个菜园获得支持。凯蒂的终极目标是在全美50个州开设500个菜园。
  她表示,希望自己所做的努力能够发挥作用,帮助解决穷人的吃饭问题,同时她的故事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早前,南卡罗来纳大学出版社出版还专门为这个女孩出了一本书来介绍她的经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