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90)---新北有牌記者

◆張其強對記者分類
淡江大傳系出身的新北新聞局長張其強,將記者分為兩類,採訪市府記者都發給一個塑膠出入証,號稱(有牌記者),其他記者則拒不分發,此類記者被視為(無牌記者),還宣稱假日都有人值班,可以進入記者室,實際走訪,有時卻拒不開門,讓人對局長的話打了折扣。
◆菜鳥立委鍾佳濱
維基百科記載:鍾佳濱(1965年),臺灣政治人物,生於屏東縣外省客家人,曾任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國大代表屏東縣縣長。鍾參選2016年中華民國立法委員選舉,對壘國民黨立委王進士,挑戰民進黨在南臺灣少數的艱困選區獲勝,即屏東縣第,二選區屏東市萬丹鄉麟洛鄉[1],終結國民黨長期盤據的屏東市區,當選為第9屆立法委員。6/3他在立法院舉行:給農民一個(蕉)代記者會,新聞聯絡人林靜宜,只留辦公室電話02-2358-8036,未留手機與mail,十足是菜鳥,也讓人看出委員不懂立法院的行事風格。
◆台視鬧窮怪象
6/27(二)台視在公司一樓開股東會,董事長黃崧率一大票主管出席,外部股東出席者不到20人,場面非常冷清,黃董報告,去年淨損8,649萬3千元,不發股利股息,公司也未發紀念品,當然股東出席興趣缺缺。為了節省開銷,公司被告打官司,也不請律師,新聞部副理左燕妮代經理、節目部副理楊秋蘭代理經理,公司總不能為了省開銷,一切都省了。
◆一個無知的記者
日前在採訪場合中碰到一名資深的中央社記者,他對該社陳國祥董事長被告,毫無所悉!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7/05/blog-post_51.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