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92)-----自由第一名女總編鄒景雯

鄒景雯的相片。
◆自由總編易人

7/1自由時報高層人事異動,總編輯胡文輝升任副社長,遣缺由副總編輯鄒景雯繼任;她也是自由時報有史以來的第一名女姓總編輯,為自由女記開創一項新里程。鄒景雯原任自立報系主管,因為報導為自由高層賞識,特別挖角到自由,從此改變她的人生。已婚,孩子均已長大成人,先生是醫生,可以讓她放手一搏(圖取自Facebook)

◆中華日報字放大
7/15中華日報,在一版報頭下刊登啟事:為提升閱讀舒適度,該報自即日起,所有版面內文字體,均略作放大。

◆新生報新董事長劉長裕

台灣新生報昨(十四)日召開董事會議,通過董事長詹天性請辭董事長及董事,並通過補選該報劉長裕社長為董事長。

◆中時作小劉曉波死訊
劉曉波在7/13下午5:35死於瀋陽,隔天的中國時報,僅僅在A10的最下角落,作個小小的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