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182)---消防署忽視記者◆譴責黃天牧

◆消防署忽視記者
由於八仙塵爆受到各界重視,行政院指示內政部亡羊補牢,消防署今天舉行一場200多人參加的研討會,毛治國院長,內政部長陳威仁都親臨現場致詞,美中不足的是,消防署只準備200多份便當,記者一個便當都沒,該署非常的失禮。過去記者不管採訪何種場合,只要與會者有,記者也一定有,如今是大家都有,只有記者沒有,可見記者愈來愈不受重視。

◆公關觀念錯誤
很多單位的首長都是公眾人物,住在那裡也都曾公告,但是有些公關人員還以為長官的住家是天大的秘密,否則就會觸犯個資法,這種人好像還活在戒嚴時期。

◆彭文正的改變
彭與妻子在壹電視主持「正晶限時批」,對於不公不義的人事物,都強烈的批判,只問是非,不管對方勢力有多大,開播以後遭逢反作用力非常大,最近他毅然辭去台大新聞所教授,全力拚電視,他的mail也換了,希望有個全新的開始!

◆譴責黃天牧
819(星期三)下午3時,証交所於101大樓1樓資訊展示中心,舉辦全國教師證券知識研習營結業典禮」,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受邀致詞未公告行程。

◆黨產民調記者會

時間:  820日(四)上午10時至1130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 3A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主辦單位:
  歸零聯盟、台灣教授協會

主持人:
 許文堂 台灣教授協會秘書長 

司儀:
  林建諭 歸零聯盟執行秘書

與談人:
洪耀南 決策民調中心總經理
 陳其邁 立法委員
吳崑玉 親民發言人
 馮光遠 時代力量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
   何澄輝 基進側翼代表
楊士仁 前經濟日報副總編輯 / 追緝令》作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