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證券市場博覽會


(本報訊)臺灣證券交易所為擴大服務上市公司及投資大眾,加強與外國證券相關機構之資訊交換及實質交流合作,訂於今121920日假台北展演三館舉辦「2015證券市場博覽會」,徹底落實投資人關係(IR),藉由即時、透明的資訊增進上市公司、證券商、資訊廠商等市場參與者和投資人之間更多的互動機會,讓投資人更加了解各項證券金融商品及證券期貨周邊單位所提供的各項服務,並透過參與上市公司的各項說明,讓一般投資人更能充分了解上市公司的相關資訊及資本市場的整體運作。

證交所李述德董事長表示,證交所不僅隆重邀請上百家上市公司共同參與盛會,並規劃邀請外國的交易所,如:日本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上海證交所、深圳證交所、香港交易所、德意志交易所集團、胡志明證交所、河內證交所及華沙證交所等來台參展,以強化我國證券市場國際化的腳步,使國內證券相關產業機構,更加了解全球交易所產業趨勢發展。

今「2015證券市場博覽會」活動,將於819日正式開放國內上市公司報名參加,整個活動現場除設有展示證交所50多年的歷史精彩回顧、證券市場發展軌跡之相關刊物、文宣品外;在活動攤位區包括「本國上市公司」、「TDR及外國公司」、「國內ETF發行人及境外ETF總代理人」、「權證發行人」、「資訊服務專區」、「周邊單位區」、「國際區」等各區的規劃設計,希望為上市公司與證券商建立強化投資人關係及拓展業務平台,並提供投資大眾與上市公司面對面溝通的投資理財契機。證交所也特別指出,此次活動礙於場地空間、活動攤位數量限制,若上市公司要承租活動攤位參展,請提早報名參加,以免向隅。活動報名截止時間為1041015日,活動報名相關詳情可至活動網址:http://www.twse2015expo.com.tw,或電洽蔡小姐02-87977333#114;高小姐02-87977333#112詢問。

本活動為增加投資大眾對資本市場的了解,並促進證券期貨周邊單位、上市公司、證券商等市場參與者和國際交易所的互動交流,創造更多的商機,進而達成證交所「流通證券,活絡經濟」的願景及「大眾投資更穩當,企業籌資更便捷」的任務,以迎接未來的競爭與挑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