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開始徵件


獎金豐富,徵尋閩、客文學創作高手!

(本報訊)喜愛運用閩南語或客家語進行文學創作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104年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自10491日起至1031日止受理報名,徵選項目包括「現代詩」、「散文」及「短篇小說」,獲獎者除可得到獎狀、獎座外,活動總獎金更高達162萬元!
為使社會大眾了解多語並存之價值,並保存臺灣語言文化的多樣性,教育部自97年起陸續舉辦多項本土語言徵文活動,以鼓勵社會大眾、各級學校教師及大專校院學生,共同參與本土文學創作活動,多年來累積不少優秀成果,更為閩南語與客家語注入嶄新活力。
104年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活動徵件,歡迎各界人士踴躍投稿,一起運用熟悉的母語記錄美麗的文化和動人的故事。本活動徵文簡章與相關資訊均公布於「104年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專屬網站(http://www.topwin.com.tw/NativeLanguage),如有相關問題,可電洽張小姐(02-29135533分機615
相關書寫、拼音系統資源如「臺灣閩南語推薦用字」、「臺灣閩南語羅馬字拼音方案」、「臺灣客家語書寫推薦用字」、「客家語拼音方案」等均可上教育部(http://www.edu.tw)終身教育司網站查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