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資訊活潑簡單,善用媒體E化思維


(本報訊)考選部為貼近「婉君」民意與網路媒體溝通,讓民眾對政策有感,特別規劃Q版公仔活潑貼圖,藉由網路媒體行銷國家考試,輔助新興網路族群了解考試訊息。
考選部這次推出24款狀元公仔貼圖,包括考前叮嚀、考試準備、考後榜示、考試祝福、節慶及日常用語等情境。像是為應考人加油打氣的「金榜題名」、「考運up up」,考試前提醒的「准考證要帶喔」、「提早出門」,恭賀關懷的「我考上了」、「再接再厲」、「公門好修行」貼圖。網友可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免費下載,分享給參加考試的親朋好友,表達叮囑與祝福。
考選部將個別Email給103年53萬人次報考者及協助典試工作的學者專家新春貼圖電子賀卡,並經由全球資訊網電子報、網路報名、e管家、縣市政府Line官網、各考區支援縣市政府及大專校院網站等多管道廣為發布,協助刊載國家考試最新訊息及貼圖活動。
考選部為確保智慧財產,刻正申請貼圖商標註冊,在104年新春記者會發表第一版狀元公仔貼圖後,仍將秉持便民服務精神,提供更多貼心款式貼圖,並即時傳遞國家考試最新動態資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