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階梯迎新春,歡迎闔家來踏青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新北訊】為活化本市二重疏洪道周邊親水越堤階梯,水利局於去年進行一連串的越堤階梯彩繪改造工作,讓高灘地環境親水遊憩綠地更加吸睛,民眾上下階梯,一抹滿意及驚艷的微笑,臉龐寫滿幸福的在地感情,為了使民眾更加容易探訪這些特色彩繪階梯,水利局特地將已完成的12座彩繪階梯以電子地圖的方式展現,網址如後:http://iwater.ntpc.gov.tw/map/ (請以電腦開啟),歡迎大家點閱。
  另外為了能夠增加歡樂喜氣的氣氛,水利局將最後一座彩繪階梯結合傳統的西遊記故事配合臨近溜冰場環境,將西遊記人物溜冰的kuso圖像具現在五股疏洪一路與疏洪六路的看台階梯上,使原本冰冷的水泥階梯,轉化為周邊環境中最大的亮點並獲得廣大市民喜愛,民眾爭相拍照,現場打卡聲此起彼落。
水利局表示去年度彩繪施作12座越堤階梯,彩繪方式考量民眾夜間上、下階梯的安全性,以畫設行穿線適宜安全動線為施作原則,目前針對老舊或夜間照明不足需優先改善之階梯,進行彩繪施做,有效提升本市親水越堤區域的安全性及休憩樂趣,水利局貼心的以民眾通行安全為規劃最高準則,民眾的肯定,是政策執行的最大支持力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