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寒冬送暖 捐出二手衣

板橋訊】一般人對二手物、二手衣容易停留有破舊、汙損等概念,事實上經過清理並搭配,二手物品能發揮其效用,二手衣也能穿出新風格。板橋區公所為弱勢家庭所舉辦的二手衣、物募集活動,自11月以來已募集逾3萬件二手衣及二手物,129起已開放全新北市的弱勢家庭領取,目前累計已發出1590件衣物。

板橋區公所為了讓新北市弱勢家庭的民眾踴躍至和平公園活動中心(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355號2樓)領取來自全國各地捐贈的二手衣、物,於今(28)日及明(29)日上午9時起,結合20位專業美髮師免費剪髮,以及2位專業按摩師提供紓解壓力與酸痛的按摩服務!另外還安排了衛生所及亞東醫院5位護護人員在現場為民眾進行健康篩檢活動,讓弱勢家庭民眾以煥然一新的面貌,迎接103年的到來,前100名跑完四站印章的家庭還可兌換一份開運好禮!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親至活動現場為民眾打氣,愛心更是不落人後,特別捐出自己於國際刑警組織會議會場上購買的外套,侯副市長表示這件外套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希望拿到它的民眾也能身負正義,協助維持治安、打擊犯罪;也鼓勵民眾捐出家中鮮少使用的二手物品,現場民眾欣喜紛紛。侯副市長並且呼籲弱勢家庭,若有需要可向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或區公所等單位請求援助與服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