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臨櫃繳款新增51處,連續6週抽大獎


(臺北訊)市政府為提昇市政服務品質,業於23起,由各戶政事務所、各地政事務所、各區公所、產業發展局、自來水處、停管處…等51個機關,繼2002年率先於路外停車場內可使用悠遊卡繳交停車費以來,擴大辦理悠遊卡繳費便民措施。民眾可使用悠遊卡繳交本市戶政規費、地政規費、商業登記、公司登記、水費單、路邊停車費…等150餘項機關臨櫃收納的規費。
財政局表示,本市近5年平均每年規費收入約120億餘元,對推動各項市政建設有非常大的貢獻。目前悠遊卡總發卡數已突破4,200萬張,悠遊卡已成為民眾普遍使用的付款工具,為使政府施政方向能更貼近民眾生活習慣,提供民眾更多元繳費方式,因此擴大推動辦理以悠遊卡臨櫃繳納規費措施,透過悠遊卡的使用,可取代現金支付或找零的困擾。
財政局再次提醒大家,悠遊卡公司為鼓勵大家多利用本項措施,特別發起「週週抽萬元悠遊卡加值金」活動,自23起至明年131日止,連續6週,使用悠遊卡繳納規費者(限23日起新增付費項目),即可參加這項抽獎活動,每週將抽出1位幸運的民眾,可獲得內含1萬元加值金的悠遊卡1張,另每週還會抽出10位幸運民眾,可獲得加值1千元的悠遊卡1張,得獎名單將於明年220日公告於該公司網站(www.easycard.com.tw)及財政局網站,大家記得要參加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