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208)新聞眉角

顧立雄
大家好,明(12/31)下午1時至3時,我會接受FM97.3 ‪#‎綠色和平台灣文化廣播電台‬ [大台北城]節目主持人-周明鳳的專訪,談談我參選的想法,與對市政的主張,主持人告訴我會開放聽眾互動,歡迎大家收聽。
線上收聽:

※林奇宏年終記者會
打破成規,不是辦桌「隨碗出」,議長吳碧珠曾說,這樣的吃飯「煩死了」,不來這一套,林奇宏局長尊重「民意」,非常好,讓大家很自由,自由來去,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在這家披薩店,過著非常愉快的時光,只是苦了局長,還要到議會列席預算審查會。我隨後也拿悠遊卡,接受衛生人員的操作,發現血壓略高,要趕快找醫生,另外視力愈來愈模糊,也適時找到眼科名醫,可以幫忙。

※莊芳榮回娘家
早上國家圖書館在國回B1舉行圖書館表揚大會,教育部政次黃碧端代表蔣偉寧部長贈獎優秀公共圖書館,前國圖館長莊芳榮除了談評獎外,又講了一大堆他當初如何進圖書館的歷史,實在是多餘的純粹講評就好,回到娘家還是與現代曾淑賢、台中的國立公共圖書館呂館長春嬌坐第一排,大家還談得相當愉快!

※賴正鎰,爭議整版
自由時報今日財經版C1全版報導,賴正鎰的商總選舉糾紛,除了內政部將很頭痛外,法院也要開庭,選舉以後,賴某的新聞一定多多,就讓社會大眾瞭解,這些故事的內幕為何?這也是一種社會教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