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204)新聞眉角

§12/28台大傳播講座

講題:媒體生病了--「公民新聞」是解藥嗎?
主講人:吳浩銘教授(美國波士頓大學傳播學院副教授)
時間:2013年12月28日(週六)10:10—12:20
地點: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300會議室(辛亥路和復興南路交口台大校門進入後右側)
想知道媒體如何操控你我的生活?想知道新興媒體如何運作?想知道你我如何盡一己之力讓媒體更好呢?旅居美國、現任教於波士頓大學的吳浩銘教授,回台發表新書,我們邀請他來分享目前新聞專業所面臨的問題,以及「公民新聞」如何對新聞環境及閱聽人產生影響!
主辦單位: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

§賴正鎰請記者中餐
近來商總選舉備受爭議的商人賴正鎰,今天中午在台北喜來登飯店地下一樓「辰園」辦了五桌,以鄉林集團年終記者會名義請客,賴某過去請記者都是有吃有抓,吃吃喝喝,皆大歡喜,只要你是有利用價值的記者,他都想盡辦法拉攏,要你務必賞光,某報房地產小組記者,已經跳槽到雜誌,他還是照請不誤,此即明証。如果因此刊登新聞,也是他所歡迎的,反正錢花下去,總要有一點效果才夠本。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388305.shtml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312270197-1.aspx

§中山醫大財產增11億元
台中中山醫學大學董事長周明仁向台中地院申報的資料,12/25公佈:學校財產由原來的新台幣11,287,595,701元,增加為12,403,419,463元。共增加1,115,823,762元,即11億1582萬3762元。

§立委許添財記者會
時間:12/27 14:30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801室,更改至民進黨黨團記者室
主題:從美河市案件,談行政改革
聯絡人:國會辦公室主任林展暉


§喜來登17樓爆滿
今天天氣濕冷,台北最冷達攝氏9度,中午用餐,不少人都擠到大飯店,喜來登一樓不僅客滿,遲到者趕到17樓請客樓,還要排隊,有些都在入口處的等候區,接待小姐說:冷雨天,客人都不願意到外面逛,只好委曲他們等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