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三周年黨慶精采落幕

數位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8,1,21


繼續為2018全力衝刺!

時代力量自2015年一月正式成立,至本月滿三周年,時代力量今(20)晚舉行「2018黨慶暨募款餐會」。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決策委員、各地方黨部及黨內同仁均共襄盛舉,同時也以「來吧!新世代!」為募款餐會主軸與主視覺,公布第一波將投入2018縣市議員選舉的20位參選人。執行黨主席黃國昌表示,2018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將這些有理想、熱情、活力的新世代參選人,送進地方議會,把改革的理念帶進台灣地方的每個角落。

本次募款餐會活動原預計開出100桌,最後則順利募達127桌,時代力量誠摯感謝各界朋友的協助與支持,也將繼續籌募為2018縣市議員候選人參選所用的「保證金專案」,希望由黨的力量,讓新世代投入地方政治能獲得更多支持。在主持人鄭弘儀唱名下,第一波公佈的21位候選人也首度登台,向現場嘉賓自我介紹並表達參政理念。

現場活動除了樂團「拍謝少年」熱鬧開唱,獻唱多首台語搖滾歌曲之外,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及決策委員也拿出個人珍藏,作為募款拍賣品。立委林昶佐首先拿出當初黃國昌入黨、林昶佐主持記者會時,黃國昌為他打上的領帶,進行拍賣。他說,當初該畫面被捕捉後,也成為後來時代力量支持爭取「婚姻平權」的象徵,最後順利賣出。

其後,立委高潞以用也拿出自己創作的一幅油畫;新竹黨部主委邱顯智拿出過去為許多社會運動進行義務辯護時所穿戴的律師袍;決策委員柯一正拿出加入紅襪隊之旅美球員林子偉的簽名棒球;立委徐永明則拿出共同支持體育改革的桌球國手陳思羽簽名球拍,均獲得熱烈回應。其中,陳思羽原打算親自出席拍賣,但因目前正在匈牙利參與國際賽事,她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祝福時代力量三歲「生日快樂」,期許共同為台灣體育改革繼續努力。

立委黃國昌、洪慈庸最後壓軸上台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台上台下手舉「來吧!新世代!」主視覺手搖旗共同揮舞,場面壯觀;在現場鼓譟下,黃國昌更加碼演唱「童話」,最後則由全黨立委、決策委員、各地方黨部主委及所有候選人,大合唱「世界第一等」。

最後,時代力量全體工作同仁也來到台前,向現場嘉賓一鞠躬致謝,感謝所有與會者的參與,讓本次黨慶暨募款餐會順利落幕;時代力量在2018年也將繼續努力,將改變的力量送進地方議會,共同創造台灣的新世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