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45)---領教王瑞瑜

◆董瑞斌
第一商業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終於由蔡慶年換成董瑞斌,台北地院今天也在媒體依法刊出董事長戶籍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之1號8樓。一銀網站基金會董監事僅有姓名無簡歷,不如央行的透明。希望立委質詢,促請銀行改進

◆勢利者
台塑三娘女兒王瑞瑜,開了一家生技公司,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行新產品記者會,卻對記者大小眼,難怪她當董事長的長庚醫院,會發生不少事端。

◆超感動
今年書展非小說類得獎者李欣倫(女),是靜宜大學台文系副教授,她在得獎感言說,身為女人、媽媽、作家三種身分,三年生二個孩子,每天忙得團團轉,左手餵奶,右手打鍵盤,又要構思,那種辛苦,實非筆墨所能形容,以我為器這部作品能得獎,給她莫大的鼓勵。

◆巧遇顧
下午4時許搭金管會電梯參加記者會,晚上7時15分下樓,又在電梯碰到顧立雄主委,真是人生無處不相逢,看到他理髮也染髮,到金管會變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