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淡水女志工,遭七旬男揮拳毆打


(本報訊)割闌尾計劃罷免蔡正元的二階連署書12/15日送達台北市選委會,成功在30天內蒐集超過法定份數以上的連署書。但割闌尾計畫沒有因此停下腳步,在連署最後一週舉行「整個城市都是割闌尾的連署站」活動,從早上8:00 一直到晚上8:00,板橋西區的每一家7-11外面,以及泰山、林口、八里、淡水、三芝的7-11或是超市都部署了割闌尾的罷免攤位,共有115個攤點,試圖一起讓林鴻池和吳育昇ㄧ同進入罷免第三階段,造就台灣民主史上第一次同時有三位立委舉行罷免投票。

當割闌尾志工在街頭上努力簽連署同時,今天下午在淡水新春街附近,竟有一72歲老伯不分青紅皂白直朝年19歲的志工妹妹身上打,志工要錄影存證時,他除了動手拍打手機更口出狂言:「我可以拍你,你不可以拍我」,事後更快速逃離現場。目前割闌尾計劃已經報警處理,並打算提告對方違反違反選罷法98條「妨害他人為罷免案之提議、連署或使他人為罷免案之提議、連署。」

割闌尾計畫一直秉持著和平理性的精神,拒絕任何不正當的暴力行為,並不向任何形式的惡勢力低頭。罷免吳育昇連署將於27號截止,共需37469份連署才能達到門檻,割闌尾計畫週末衝刺,明日(21一樣會在泰山、林口、八里、淡水、三芝的7-11或是超市擺攤連署,我們自始至終將不畏任何阻礙,爲讓罷免權復活全力付出,努力到最後一分一秒,向不看好我們的人,展現可割可棄、利大於弊的精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