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團隊:自由侯柏青、林俊宏暨蘋果日報,不實報導


2013-05-29╱自由時報╱第A04版╱政治新聞╱侯柏青林俊宏 
 人頭帳戶擁4000萬來源不明 賴素如延押
2013-05-29╱蘋果日報╱第A9版╱政治╱綜合報導 
 賴素如 被揪4千萬密帳 每次進出數百萬 延押2個月

(本報訊)針對529日蘋果日報「賴素如被揪4千萬密帳」及自由時報「人頭帳戶擁4000萬來源不明」等不實報導,賴素如服務團隊提出聲明如下:

一、 有關媒體報導「賴素如被揪4千萬密帳」及「人頭帳戶擁4000來源不明」等內容均非事實。蓋相關款項係因家族成員共有之祖厝與建設公司合建,建商依約所先行給付之保證金等款證,保證金部分將來仍須返還建設公司,並非「密帳」,來源也無不明。
二、 賴議員家族位於石牌之祖厝改建,係為當地民眾週知之事,上述媒體竟在未向賴素如辯護律師或服務團隊查證下,逕挾媒體鉅大傳播之優勢,以極聳動之標題誤導讀者大眾該款項為不法所得,甚至編造「不排除為收買其他議員」等情節,未審先判,除嚴重損害賴素如本人之名譽外,並辱及全體參與合建之家族成員。本團隊暨全體參與合建之家族成員均將對此部分之不實報導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