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圖:臺灣銀行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銀行類」白金獎,由該行副總經理張鴻基(左)代表接受消基會榮譽董事長李伸一頒獎
(本報訊)受到全球消費者肯定,由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主辦的「信譽品牌」大調查於今(30)日舉行年度頒獎典禮,臺灣銀行係第八度獲獎,並接續去年再度蟬聯最高榮譽「白金獎」,顯見該行深獲消費者青睞與信任。
    讀者文摘2013年「信譽品牌」(Trusted Brand)係以問卷及電話訪問亞洲地區消費者,針對各國家各產業類別進行品牌信賴度調查,消費者在沒有任何誘導及限制下開放答題,依「信賴程度與可信度」、「品質」、「價值」、「瞭解消費者需求」、「創新」及「社會責任」等六項品牌特質進行評分,臺銀以極佳成績在評選中獲得消費者高度認同。
    臺銀秉持「誠信、關懷、效率、穩健」的經營理念,持續傾聽消費者需求,除加強企金、消金、外匯、信託等業務間之合作機制,透過與臺灣金控其他子公司間產品線整合,及轄下保經子公司引進多樣化保險商品,建構多元金融商品銷售平台外,並推出隨身網路銀行等創新服務功能,以更專業的完整服務,為客戶創造貼心感受。
    臺銀在地深耕邁入67年,長期以來除配合政策扶助產業發展外,並積極投入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團體,踐履企業社會責任,未來仍將永續陪伴客戶,傳承信賴,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