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獨家耳語

◎陳猷龍校長同學
昨天遭收押的南開科大校長陳猷龍,1975年中興大學(現改為台北大學)法律系法學組畢業,同班同學的名人有:洪威華(曾任澎湖、新竹檢察長)、李新(新黨,曾任台北市副議長、現任議員)、李進勇(曾任立委、法務部政次、基隆市長、南投代理縣長,現職律師)、劉渝生(曾任東海法律系主任、訓導長,德國法學博士)、覃正祥(法務部參事)、邱創舜(律師,因為司法案件曾遭收押,是轟動一時的新聞人物)、李彥文(曾任台中地院院長,現任最高法院法官)、黃德財(曾任桃園律師公會理事長)、邱一峰律師(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之友會發起人)、另有四知名律師林慶苗、黃元龍、王安明、李盛賢
◎郝龍斌沒講
5/23李慶元議員質詢郝市長,周刊(時報)報導,有議員指某一同仁(黃姍姍)是未曝光的「賴素如」,是否屬實?市長鄭重答覆,他個人完全沒有說過類似的話。
◎天南電台股東會
天南廣播公司董事長林大衛公告,該公司股東會定於6/25上午10時,在公司(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29-1號)舉行,即日起至6/25股票停止轉讓。
◎張清魁續任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職工福利委員會,自從2011年黃陸雀辭任董事長後,就由張清魁接任,最近改選,仍由張清魁續任,其董事陣容如下:


董監事姓名資料

董監事姓名住所資料
序號職稱姓名
1董 事鄭國強
2董事長張清櫆
7董 事廖雅芬
8董 事賴倩如
9董 事鍾超平
10董 事郭維坤
11董 事林清樑
12董 事李錫浤
13董 事郭奇盈

◎金管會新聞稿抓不住重點
5/23金管會保險局發佈幸福人壽處分案,新聞寫了一大篇,到底要罰多少卻沒寫,害當天在場採訪的記者乾著急,乃找副主委王儷玲、保險局長曾玉瓊,都請不動,也不接電話,經過三催四請,保險局副局長張玊煇和承辦人才由17樓下來16樓發稿室向記者說明,大家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保險局對於如何發佈新聞,應該好好研究一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