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錢聖武昨公祭

(高雄訊)高雄市議會痛失英才,第1屆議會錢聖武議員於3月6日因癌症辭世,惡耗傳出,高雄市各界悲痛不已,議會籌組錢聖武議員治喪委員會,並由議長許崑源擔任治喪委員會主任委員,代綰喪葬事宜;錢聖武議員遺屬於昨(24)日上午10時在仁武殯儀館舉行公際。

錢聖武議員得年57歲,他出生於原高雄縣仁武鄉後竹村,23歲與夫人錢葉麗玉結婚,育有一子二女;由於出身貧困家庭,自幼協助父母照料家庭,下田鋤草,照顧弟妹,兄代母職一肩挑,讓父母無後顧之憂,其刻苦耐勞,負責盡責,乃至從政後一步一腳印,處處為人設想的個性,均是自幼養成。

因熱心公益參與地方廟務運作,錢議員受到地方長輩及村民的賞識與肯定,提攜參選竹後村村長,步上從政之路,當選縣市合併前的第16屆高雄縣議員,並於縣市合併後,當選高雄市第1屆議員,「24小時服務不打烊」也成為他從政20年最膾炙人口的招牌。

錢議員夫人錢葉麗玉透露,錢議員生病住院的最後幾個月是她與夫婿相處最長的一段時間;錢夫人的這段話令人不忍與哀痛,也讓選民無限感念。錢聖武遺屬已昨(24)日上午9時30分於仁武殯儀館後側停車場設家奠禮,並於10時舉行公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