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林毅夫回國 國軍崩盤 馬將變國軍殺手


林毅夫在中美斷交時叛國投敵  
(本報訊)針對國內部分人士倡議讓叛逃軍官林毅夫回國一事,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指出,他先前得到消息很可能本週政院院會會通過此案,讓林毅夫來台掃墓,他表示強烈支持國防部長高華柱的立場,他說一個叛逃的軍官此時凱旋回國,將會讓國軍價值崩潰,整個崩盤,昔日叛逃投敵今日變英雄,不知為誰而戰?他呼籲馬英九不能當扼殺國軍的殺手。
黃昆輝說,國防部長高華柱的堅定立場,讓他感到很安慰。根據高華柱部長的描述,林的叛逃不僅是有計畫的而且還擬定好幾個方案,林叛逃時帶著連旗,還帶走當時金防作戰計畫的概要,黃昆輝說,將金防部作戰計畫帶給敵軍,這已經對同袍的安全造成威脅,如果此時讓林毅夫回台,對當時金防部安全受到威脅的袍澤難以交待。
另外,黃昆輝表示更令人不齒的是,林毅夫叛逃之際正是中美斷交後,國家風雨飄搖的時刻,林毅夫在國家危急時拋棄國家投奔敵營,現在只因為林毅夫投敵而在中國備受禮遇成了達官顯要,馬政府就「形勢比人強」,要用什麼人道精神來讓他回國,這等於是對過去保家衛國,甚至作戰犧牲的國軍,打了一大耳光嗎?
據了解,民國六十年林毅夫進入台大,六十一年二月,林在成功嶺受完寒訓,宣布轉讀陸軍官校,當時林毅夫還未改名,叫林正義,參謀總長賴名湯上將為此特別頒發優秀青年獎章給林,報紙大幅報導林毅夫投筆從戎的新聞,還獲行政院副院長蔣經國召見殊榮,自此,林毅夫成為軍中的宣傳樣板明星,後來卻在金門前線叛逃,極為諷刺。
黃昆輝說,國防首重心防,一個國家的軍隊不只是武器優良訓練嚴謹,最重要的是氣節及士氣,馬英九是三軍統帥卻要當扼殺國軍的殺手。他感嘆的說,馬政府沒有是非,像林毅夫這種不惜犧牲袍澤及國家利益,在國家最危急時投奔敵人,到了敵營受到刻意的栽培而飛黃騰達,台灣人不但沒有譴責這種投機敗類,反而肯定,那台灣人已經沒有是非了。他很慶幸還好馬政府裡面還有一位有是非的國防部長,他堅定支持高華柱對此事的立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