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畫說神恩」聯合畫展



【台北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藝術團契籌辦的「畫說神恩」聯合畫展,訂於25(禮拜)下午230分假「無穹藝術中心」(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3),舉行畫展開幕茶會。
  「畫說神恩」聯合畫展展出時間自開幕茶會日起至48止,除每星期一不開放外,每日上午11時~下午7時完全開放(服務電話:02-2511-1069)
許承道牧師指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藝術團契曾經於20115月在台南長榮女中舉辦首次聯合畫展,畫展展出期間多幅作品讓人驚豔不已,彷如心靈參與了上帝的創造與更新,以及和真神會晤與對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藝術團契成立於20091129,創會會長蔡明和、副會長謝持平、秘書長呂秉衡、會計長張昭及委員郭文雄、何秀鳳、郭貞梅、蔡裕榮、王義雄等人。藝術團契是以充實台彎人民藝術素養、提升信仰與生活美感情操,積極協助總會推展普世藝術交流,深耕台灣的國際平台,並致力於落實台灣基督教藝術的本土化為宗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