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等力挺:集賢庇護場推清明環保包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輔導成立的集賢庇護工場,23()舉辦清明祭祖新品發表會,特別邀請到李婉鈺、李坤城與李翁月娥三位市議員以及勞工局副局長許秀能蒞臨,李婉鈺和許秀能還受邀參與演出布袋戲,透過逗趣的劇情,宣揚環保祭祖的理念,並推薦清明祭祖組合包,強調其產品不止天然、更兼顧環保,是清明祭祖的最佳選擇。

當天集賢庇護工場的員工們,特別錄製專屬歌曲以及製作短片迎賓,並親自以布袋戲偶演出環保小短劇,呼籲民眾在即將到來的清明掃墓,也要重視環保。長期關心身心障礙者就業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到場力挺,她表示:「關注愛心慈善是長期事業,也需要緣分,很高興能和集賢庇護工場結緣,他們所生產的產品是純天然成分,加上嚴選材料,保證健康又好吃。購買產品不但能照顧自己的健康,也能幫助身心障礙兒童,非常有意義,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共襄盛舉。」

除了到場力挺之外,李婉鈺和許秀能也參與布袋戲表演,分別演出史豔文和關公一角,和兩位集賢庇護工場的身心障礙小朋友同樂,透過自行改編的劇情,傳達環保祭祖的概念,同時推銷庇護工場所生場的優質禮品組合。同時李婉鈺還號召新北市各青商會與雲林同鄉會的朋友共同購買支持,現場歡笑聲不斷,氣氛熱絡。

為因應清明節的到來,集賢庇護工場此次特別推出內含完全不添加防腐劑、色素與香料,素食者也可食用的『環保祭祖組合包』,包含有機雨林咖啡酥、超人氣的天然洋芋卷、咖哩洋芋卷、黑芝麻捲、迷迭香地瓜薄燒、糙米薏仁酥,另外加贈「除障避邪淨身香包」。其中包括雨林咖啡酥和糙米薏仁酥兩樣產品,因估算失誤而各多生產了一萬包,因成分天然保存期限短,今年八月就到期,希望消費者能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