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民進黨要顧大局 協商推選立委

(台北訊)針對民進黨今(7/25)中常會決議,將依據台聯所提出的14個立委選區採對比式民調推出人選,台聯重申對於民調公信力的質疑。
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錢橙山表示,民調是一個可以解決的模式,但此次民進黨黨內初選,民調爭議不斷,民眾對民調的公信力已經失去信心,因此,如果要用民調方式來決定人選,很難讓選民心服口服。台聯再次呼籲民進黨以協調方式來推動兩黨立委選舉。
錢橙山表示,民進黨黨內初選採取民調方式產生許多弊端、爭議,很多地區現在都還在「療傷」中,後遺症相當大!民進黨內發生爭議都很難處理,更何況分屬不同政黨的候選人,如果出現爭議、弊端要如何解決?該找誰來當和事佬?
台聯重申,爲了2008總統大選,台聯一向顧全大局,民進黨作為執政黨,有較多的行政資源可以協商,台聯期待民進黨也能以大局為重,拿出誠意與台聯協商。錢橙山強調,台聯不完全排除民調,但希望以協商為主,不得已的個案再採用民調方式解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