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公會全聯會捐款10萬,慰問傷亡與醫護望拋磚引玉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4/5台北報導

          全國中醫對太魯閣號事故深感哀痛 

                      感謝醫護人員不辭晝夜救難的辛勞

                                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臺灣平安 

  圖說

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右三)、花蓮慈濟醫院副院長何宗融(右二)、花蓮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黃輝榮(左二)、全聯會東區主委李麥(左三)

花蓮慈濟醫院護理部主任、副主任(右一、左一

民國110年4月2日上午9時28分許,臺鐵408次太魯閣號南 下列車,在行經花東海岸清水隧道口前,遭滑落邊坡的工程 車撞擊,釀成乘客傷亡的重大事故,本會對不幸罹難的同胞 們,深感哀痛,並祝禱受傷民眾,早日康復。

 本會柯富揚理事長在獲悉事故的第一時間,立即啟動中 醫關懷小組全,統籌調度各項資源與人力,用以協助政府提供 必要的醫療救助,未來將視實際情況,持續給予所需援助。 

今(5)日下午,本會中執會東區主委李麥理事,代表柯富 揚理事長,偕同花蓮縣中醫師公會黃輝榮理事長、花蓮慈濟醫 院副院長何宗融中醫師,共赴花蓮慈濟醫院,捐輸善款,聊表 寸心,並對醫護人員不辭辛勞,日夜搶救受傷民眾的大愛精 神,表達誠摯感謝,

後續中醫界將對相關民眾及家屬,提供中 醫醫療照護與陪伴。 祈禱上天庇佑臺灣這片土地及生長於斯的所有子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