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選將拜訪,李登輝面授機宜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區域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時代力量黨主席、新北市第十二選區)、馮光遠(新北市第一選區)、林昶佐(台北市第五選區)、邱顯智(新竹市)、洪慈庸(台中市第三選區)、柯劭臻(台中市第五選區),今日(10/27)下午近2時許,赴翠山莊與李登輝前總統會面。李登輝前總統先透露自己一家人去年318期間都非常關心,去年330的凱道50萬人遊行,本來李前總統也想親自到場,後因身體不適被女兒和孫女勸阻,由她們參加「現場直播」給在家的李前總統知道。他也指著自己家裡的一大盆太陽花,表示對於青年人出來關心社會、參與政治的鼓勵,所以他很鼓勵時代力量的參選人,要以台灣全體的未來放在最優先的位置考慮,並舉最近他在看的日劇「暴走將軍」為例,鼓勵大家要以正義、俠義、情義來從事政治工作,要盡力而為。

李前總統也和在場的時代力量參選人分享他的政治工作生涯,以及對於台灣產業轉型和創新的看法,也介紹他的新書《新‧台灣的主張》中對台灣當前局勢的看法。同時他也認為,修憲是重要的工作,要把目前的憲法修訂成為符合台灣現實狀況的一部憲法,是當務之急。

李前總統前陣子身體微恙,連續取消了三場出席活動。今日和時代力量參選人見面時,氣色和元氣均佳,侃侃而談了兩個多小時。李前總統並未對個別選情做討論,而是勉勵參選人們要理解明年國會選舉的重要性,並且全力以赴。明年進到國會之後,更是要勿忘初衷,善盡國會議員職責。

在兩個多小時的對話之後,李前總統分別和各個參選人合影留念,並一一詢問在哪個選區。在和馮光遠合照時,特別跟馮光遠分享他在三芝的一個後援會可以去拜訪。在和黃國昌合照時,則提到他小時候在汐止曾經住了很長一段時間。結束後,李前總統並親自送大家到門口,一同合影,握手鼓勵。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特別代表所有參選人感謝李前總統的鼓勵和提醒,李前總統的學養豐厚且有非常豐富的政治經驗,與李前總統談話的內容濃度向來非常地高,對所有參選人來說,都是很寶貴的收穫,會好好虛心受教思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