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衝過半 撞出台灣新希望

立委過半 出台灣新希望


板橋訊)今(25)日上午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新北市第七選區(板橋東區)的立法委員候選人羅致政,特別在板橋溪北公園舉辦風靡全球的砲彈足球 Bubble Soccer」活動。羅致政特別邀請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八里等)立法委員候選人呂孫綾、新北市第六選區(板橋西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宏陸、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區76個里)立法委員候選人江永昌、以及新北市第十選區(土城、三峽立法委員候選人吳琪銘等人這場活動是五位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首次聯合造勢,期望在明年選舉打一場團體戰,互相支援、互相合作,達到新北立委席次過半的目標。

活動中,五位候選人穿上泡泡裝,分別撞倒代表五個各自選區的敵手,再將足球踢進球門得分。象徵明年選舉順利達陣。

羅致政在受訪時表示,新北市是一級戰區,除了候選人各自努力以及蔡英文主席的母雞拉抬以外,民進黨在新北市的候選人也要發揮團隊作戰、區域聯防的做法,互相拉抬與奧援,今天的活動就是要展現團隊的戰力。另外,羅致政也表示,玩砲彈足球的過程,就像選舉一樣,很累、很辛苦,也會跌倒,但是最重要的是能夠再次爬起來,繼續前進。民進黨若執政,一定要帶領台灣衝出困境的現狀。張宏陸表示,穿著泡泡裝不累,但是很悶,就像台灣悶經濟一樣。台灣未來不能再「悶」了。江永昌表示,執政黨的黑箱決策一直是民怨主要來源,砲彈足球的衝撞,就代表「打破黑箱」的力量。呂孫綾表示,透過參加砲彈足球的活動,期許自己能代表民意,衝撞那些只聽「馬」意的立委。

砲彈足球活動風靡全球,於歐美國家盛行多年。活動特色是參賽者全部穿上太空泡泡裝,踢足球。敵友間互相碰撞或摔倒時因為有泡泡裝當緩衝,增加樂趣性,不會有危險。本「砲彈足球-新青年活動」接下來將於11/22()板橋廣福公園、12/06()板橋埔墘公園、12/20()板橋浮洲親民公園舉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