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東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東報導)
蔡英文今(29)日來到台東舉行2016蔡英文台東縣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茶會,在立法委員劉櫂豪、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平地原住民立法委員候選人陳瑩與台東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張甲長的陪同下,授旗給台東的小英後援會。現場氣氛熱鬧,相約為明年116日的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共盡一份心力,展現團結氣勢。

原訂於928日的台東縣蔡英文後援會成立大會,因颱風延至今日舉行。蔡英文為各行各業、姊妹會等支持鄉親組成的後援會主持授旗儀式,包含台東縣商業會、台東縣鐵路勞工等等各界後援會一同共襄盛舉,蔡英文一一為他們授旗,現場有百餘位鄉親熱情與會。
劉櫂豪立委致詞表示,明年總統立委選舉是一場充滿信心的選戰,因為我們做足了準備,這幾年來蔡英文主席以堅定的誠意來為台灣努力,頻頻到訪台東傾聽人民聲音;過去別人總認為台東是藍營的鐵票地區,這幾年來感謝台東鄉親為這塊土地努力打拚,使情勢有所轉變,所以大家一定要對明年選舉有信心。現場鄉親也熱情呼應。

但劉櫂豪立委也坦言,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國民黨豐厚的黨產讓大家不能掉以輕心。劉櫂豪以台北市仁愛路中廣的土地為例,國民黨賣掉這塊國有土地賺來的錢能讓台東學生吃免費營養午餐吃90年,或足以支持台東擁有心臟外科醫療團隊180年。劉櫂豪表示,這就像是在擂台上打跆拳道,我們公平競爭打輸了也心甘情願,但是如果我們赤手空拳,對方有手榴彈、還有迫擊砲,那就會很不甘心。所以我們需要台東鄉親一起幫忙,努力打贏這場選舉,讓2016以後我們的子子孫孫都能擁有光明磊落的選舉。

劉櫂豪強調他希望傾聽、理解每一位台東鄉親的聲音,但台東幅員遼闊,因此期待在座的鄉親能做蔡英文與劉櫂豪背後最大的助力,我們走不到的地方,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打拚。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致詞時,稱讚劉櫂豪委員質詢檢察總長黃世銘令人印象深刻,自身也念法律系的謝長廷稱讚劉櫂豪的質詢理性、有說服力,「念法律系就要像劉櫂豪這樣」,謝長廷希望各位鄉親一定要讓蔡英文當選總統,讓劉櫂豪連任,才能替鄉親向中央爭取更多資源,如此台東就能脫胎換骨。

蔡英文主席致詞說,劉櫂豪四年來為台東爭取了許多交通建設,在質詢、在地方的好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蔡英文一再強調「劉櫂豪是我的學生」,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希望各位鄉親讓改革的力量持續留在國會、留在台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