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aipei與iTaiwan,單一帳號遨遊雙網!

【新北市訊】為方便民眾以單一帳號使用NewTaipeiiTaiwan無線網路服務,免去選擇跨網漫遊帳號的困擾,新北市政府與行政院國發會合作,整合兩大網路帳號認證機制,達成單一帳號遨遊雙網。
81日起,為了降低民眾帳號轉移困擾,將停止NewTaipei帳號申請,如有帳號申請需求,系統將引導至iTaiwan帳號申請頁面,現有NewTaipei帳號可持續使用到831日中午。81日至831日期間,NewTaipei用戶可於登入使用無線網路時進行帳號轉移,或直接至NewTaipei官網(http://wifi.ntpc.gov.tw)登記辦理移轉。自91日起,民眾只需iTaiwan帳號,即可悠遊於新北市NewTaipei及全臺各地iTaiwan無線上網據點,省去記憶多組帳號的困擾,大幅提昇上網便利性。
為了維護您的使用權益,請於81日至831日間進行帳號轉移登記,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新北市市政服務專線1999洽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