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167)----公視八月全新改版


【臺北訊】八月公視推出全新節目策略,與民眾一同看見更好的未來。今日(7/28)舉行記者會,公視總經理丘岳與嶄新型態節目《愛的萬物論》主持人李四端、跨平臺youtube播出的《聽聽看》主持人王曉書、身兼《一字千金》和《那些年我們的歌》製作人焦志方共同推薦!

 總經理丘岳表示:「看見更好的未來」是公視十年的願景,他期待這次八月節目時段改版,能讓民眾「好戲一直看,好歌一直聽。」

 李四端出席時百感交集,主持六年的《爸媽囧很大》將於729播出最後一集,是告別的畢業典禮,他也將揮別《爸媽囧很大》,迎接新的身份《愛的萬物論》主持人。他說:「主持《爸媽囧很大》幫助我變年輕,心理變年輕,容貌可能也有效果。」未來《愛的萬物論》將邀請有趣、豐富、有故事的名人做分享,人數亦比《爸媽囧很大》少,只有2位,他將會擔負更多責任,他期待自己能把愛說得的更好。

 兼具《聽聽看》主持人、《公視手語新聞》主播的王曉書說,今年《聽聽看》製播邁入第20個年頭,是台灣最長青、也是唯一長態性服務聽障者的節目。自八月五日起,該節目升格為HD播出,這次在公視於YOUTUBE增設的《公視點點愛》頻道中,更讓觀眾可隨時收看《聽聽看》及《公視手語新聞》等節目,真的是「品質、便利」免費雙享。

 《一字千金》製作人焦志方以預習金鐘獎得獎感言之勢,分享公視有魄力製播《一字千金》,允許外製節目為了呈現最好的視覺效果,錄影前花一天陳設與調光,是電視圈15年來首見,不計成本與回收,製作好節目。

 公視八月節目時段改版,推出新型態節目分進合擊!包括【好戲好歌大進擊】,每週一至週三晚間九點推出優質戲劇,由《長不大的爸爸》打頭陣,陸續推出《我的15分鐘》、《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麻醉風暴》、《白袍下的高跟鞋》。值得一提的是深獲好評的《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也正在籌備續拍。

 旗艦音樂節目《那些年我們的歌》及《音樂萬萬歲3加長為九十分鐘,讓樂迷一次聽個夠;8/9起連續三週的週日晚間八點推出《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起演唱會》,並搭配民歌手邰肇玫小姐的抗癌紀錄片《藍色肩膀—邰肇玫病中日記》一同播出。

   十一點時段則主打【深夜11點公視好好談】,自八月三十一日起每週一至週三推出李四端主持《愛的萬物論》。週四由曾寶儀主持《公視藝文大道》接力,週五則於晚間十點《公視主題之夜》之後,播出《迷你4U電影院》,蒐羅金穗獎入圍得獎學生作品,及來自北中南傳播相關系所同學們的優秀作品,讓學生作品有發聲的管道。

 此外,「國際換日線」自九月份起將改至公視HD頻道每週四、五晚間十點播出,公視頻道改為每週日上午十點至十二點播出,提供觀眾時段更早、畫質更好的服務。

 針對二戰結束七十週年,公視特別製作【戰爭與記憶】系列節目。《公視主題之夜》有首次影音揭露國際和平區的《南京大屠殺》、影響世界歷史的石原莞爾紀錄片《發動戰爭的男人》、令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喪膽的《安妮的集中營》及加害者第三代重回集中營現場的《希特勒的孩子》。公視新聞部則製作《二戰浮世錄》專題節目,並播出國際合製《飛虎傳奇》紀錄片。

 另外,公視在YOUTUBE增設六頻道,包含《公視直播頻道》、《公視人生/學生劇展》、《台灣好大團》、《公視兒少》、《迷你4U電影院》、《公視點點愛》,讓觀眾不用守著電視,也可以收看公視精彩節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